IMG_1947.jpg 

IMG_1948.jpg 

被女兒稱為「高級食品店」的Fortnum & Mason,也是我的倫敦朝聖地之一。想要體驗正統英式下午茶的風味,順便買些優質茶葉和食品,這家百年老店是最好的選擇。

Piccadilly Circus出來走一段路就看到它超美的櫥窗,裡面陳列的商品色彩繽紛,你的目光很難不被吸引。

 

一樓食品區就足夠逛半天了,我買了茶葉、咖啡豆和一些調味品。再往樓上逛,餐具部琳琅滿目的杯盤刀匙、精緻茶具也讓人愛不釋手。

尤其是他們頗負盛名的野餐籃,在十九世紀時,提著F&M的野餐籃在公園中野餐,可說是最有品味的流行呢!

 

各種大小規格都有,裡面配件齊全,對於愛野餐的我來說,好想搬一個回家喔!不過......價錢貴得令人咋舌!在這裡看看摸摸就好嚕~

老外喜歡野餐,即使在荒郊野外用餐,也要講究品味與優雅,這並非只是有錢人才如此。

像這種粉紅又有小花的餐具,真是我的夢幻逸品~~可能每個女人內心深處,都住著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女孩吧...

這是下午茶餐廳的入口處。

餐廳內裝潢典雅,牆上掛了不少油畫,中間還有台大鋼琴,頗有藝術氣息。服務生打著領帶穿著正式,還會和我們閒聊幾句家常...

我們各點不同的茶飲,有伯爵茶、莓果茶等,茶具是蒂芬妮藍,精緻高雅。把茶倒在擱了濾茶器的杯子裡,加點糖和牛奶,輕輕啜飲一口,感覺自己真像個「貴婦」呢!

美麗的三層點心盤,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可口~~

旁邊有兩桌日本客人,共同點都是不停地拍照和攝影,我們也一樣,誰知道下次再來是什麼時候?不多拍些照片留念太可惜了。

老外們就悠閒多了,聊天說笑,不像我們這些觀光客這麼忙。

這個下午濃濃的英式貴族風,沉浸在優雅的氛圍裡,真是美好的體驗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