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諾丁丘週五~日有市集,於是我們選在周五去,避開假日的人潮。

搭黃線到Notting Hill Gate,出了車站右轉一直往下走,雖然不確定市集在哪,但兩旁一些頗具特色的商店已指引了我們方向。

這些商店大多是賣服飾和骨董的,櫥窗裝飾得異常華麗,服飾色彩也很鮮豔。

行經路口,在等綠燈時看到這群娃娃車隊,哇~共有五輛呢!

媽媽們堆著小貝比不知是逛街還是去上課什麼的,有說有笑挺開心的!

這家店賣的東西很特別,各種不同圖案的仿古鐵牌,從店裡掛到店外。

鐵牌上許多早已作古的大明星,看了令人懷念不已......

永遠的性感女神,有誰能取代她?

這是二戰期間美國政府的徵兵海報,讓許多熱血青年因此投筆從戎。

跟著人群往前走了一段路,果然看到市集。沿著波多貝羅路(Portobello Road)兩旁擺滿了一個又一個攤位,賣的都是古董和二手貨,有銀製餐具、飾品、衣服等,琳瑯滿目,令人目不暇給,想買卻不知從何下手,只好純欣賞了......

回車站搭車時經過一家披薩店,櫥窗裡擺了一輛汽車,披薩就擱在車窗上,有創意吧?

店裡這位老兄賣力唱歌招攬客人,這招吸客大法果然讓店裡高朋滿座呢!

這些漆得五顏六色的雙層公寓,也是諾丁丘的一大特色,充分呈現這個城鎮富有藝術氣息的生活風格,這就是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觀光客的魅力所在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