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25日在墾丁香蕉灣原始林露營,傍晚逛過墾丁大街,吃了一個又貴又大又難吃的包子後,想找個氣氛合意的餐廳喝點東西。

但放眼墾丁街上大多是泰式料理,昏暗的燈光與嘈雜的音樂,比較適合年輕人吧!只好回到營區附近找。

看到營區入口旁有家餐廳,裡面浪漫的燈光與美麗的裝飾透過門窗映入眼簾,感覺很溫暖,不由得被吸引進去。

IMG_2449.jpg 

餐廳內部走藍白希臘風,到處懸掛陳列的都是各種充滿海洋風情的飾品,非常繽紛可愛,讓人目不暇給。

IMG_2420.jpg 

IMG_2421.jpg 

IMG_2422.jpg 

IMG_2423.jpg 

IMG_2435.jpg

通往二樓的一面貝殼牆,在柔和燈光照射下,美麗獨特,頗富巧思,是店家的得意之作。

IMG_2425.jpg 

洗手間外一角也有景致可以欣賞,裝飾得好可愛! 

IMG_2424.jpg 

從牆上的圖片與文字得知老闆在法國學藝,回到故鄉墾丁實現自己開店的夢想,至今每年仍會回法國一個月。

IMG_2432.jpg 

IMG_2433.jpg 

服務小姐笑臉迎人,給人很好的印象。點餐時,她親切仔細地介紹店裡的美食排行榜,餐廳賣的是中歐料理,品項不多,有義大利麵和飯類。

我們點了排行榜第一名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,還有小姐特別推薦的人氣甜點鐵板酒香冰淇淋。

牆上也貼有美食排行榜可供參考

IMG_2431.jpg 

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用貝殼形狀的容器裝盛,上面的蛤蠣堆得像墾丁大尖山一般,麵藏在底下幾乎看不到。

蛤蠣比麵多,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!吃著蛤蠣喝著啤酒,真是享受!

IMG_2436.jpg 

麵條吸收了大量鮮美的蛤蠣湯汁,加上白酒的香與洋蔥的脆,口感清爽卻滋味十足,真好吃!

IMG_2439.jpg 

看這兩盤殼就知道蛤蠣量有多少了,即使兩人分吃也覺得很過癮。

IMG_2440.jpg 

接著上場的是甜點─鐵板酒香冰淇淋。擠滿鮮奶油的香草冰淇淋底部墊一片蜂蜜蛋糕,盛在燒熱的小鐵板上,也是堆得高高的(鮮奶油的量似乎太多了些),看起來華麗澎湃。

IMG_2441.jpg 

服務生端上桌後,將紅酒迅速沿著冰淇淋邊緣澆淋在熱鐵板上,霎時一片蒸氣,冰淇淋瞬間被染成粉紅色,讓人驚豔!

IMG_2443.jpg 

小姐說最佳吃法是由上層鮮奶油開始吃起,慢慢往下是冰淇淋,最後是底層已經充分吸滿了紅酒香的蜂蜜蛋糕。由冰到熱,層次豐富,讓人停不了口,吃完有一種微醺的幸福感!

可惜我的胃容量已被先前的包子佔掉一半,不然還真想再點其它的主餐來嚐嚐,應該也很好吃。心裏有些遺憾,也許以後還有機會再來吧...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0號

TEL:08-885128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