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676.jpg

今年是香港迪士尼五週年,最近又配合萬聖節推出黑色迪士尼系列活動,去香港玩當然也不想錯過。行前我便上網蒐集資料,找好想玩想看想買的,規劃好時間與動線,製作了一份「攻略」列印下來,準備到迪士尼廝殺一整天,哈哈!

9月15日早上我們兩個老小孩懷著雀躍的心情往迪士尼出發,好像回到了小時候!我們搭荃灣線荔景東涌線欣澳迪士尼線,便可以直抵迪士尼樂園,交通很方便車程也不長。

迪士尼專車窗戶和手把都是米老鼠造型,一進到車廂裡,就感覺自己離開了現實世界,來到童話的國度。

未命名 - 4.jpg  

 走出迪士尼站,就看到樂園的牌樓。

未命名 - 3.jpg  

從牌樓進入後經過噴泉便到達售票處及樂園入口。門票成人一張HKD399,真不便宜!所以如果只玩半天就走實在划不來,最好能規劃一整天的行程,事實上樂園裡可以玩的東西太多了,待上一整天也絶對不會無聊的!

IMG_4494.jpg    

樂園分美國小鎮大街、明日世界、幻想世界、探險世界四大主題區域。當天我的玩樂行程是這樣安排的:

●10:00樂園開放入場先逛美國小鎮大街 

●10:30前往明日世界─玩巴斯光年星際歷險、太空飛碟

●前往幻想世界 玩灰姑娘旋轉木馬、小小世界、小熊維尼歷險之旅

●午餐─皇室宴會廳

●12:45觀賞米奇幻想曲3D動畫(必看)

●前往探險世界─體驗森林河流之旅、乘木筏前往泰山樹屋、參觀樹屋

●下午3:30大街廣場─迪士尼飛天巡遊(必看)

●下午4:30探險世界原野劇場─獅子王慶典音樂劇(超好看!絶對不要錯過!)

●晚餐─小鎮大街Corner Cafe

●晚上8:30睡公主城堡─奇妙仙子城堡亮燈(必看!)

●晚上9:00睡公主城堡─星夢奇緣煙花表演(必看!)

各項表演的場次和時間經常改變,要看當天的樂園時間表。一整天下來玩得很豐富,但還是不小心漏掉了必看的米奇金獎音樂劇,真懊惱!

↓美國小鎮大街

IMG_4504.jpg  

IMG_4505.jpg  

IMG_4506.jpg

櫥窗裡琳瑯滿目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商品和衣飾,別說是小孩了,連大人都流連其中,忍不住要買幾樣。

IMG_4511.jpg    

↓配合萬聖節的南瓜造型街燈

IMG_4652.jpg

明日世界─比較溫和的「太空飛碟」,心臟不強也OK。但刺激的「驚心動魄太空山」我就不敢嘗試了。

IMG_4518.jpg

巴斯光年星際歷險─互動式的探險旅程,為了「幫助巴斯光年將宇宙從索克天王的魔爪中拯救過來」,我們坐在小車中一路看到標靶就射擊,最後分數會顯示在車頭小螢幕上。任何人到了這裡都會玩心大發亂射一通,感覺壞心情都發洩掉了,哈哈!

IMG_4521.jpg

幻想世界漂亮的睡公主城堡  

IMG_4526.jpg  

IMG_4530.jpg

我也坐上了旋轉木馬,這讓我想到「天國的階梯」,感覺好「韓劇 」喔~ 

IMG_4532.jpg  

我很喜歡「小小世界」這個遊樂設施,乘小船進去周遊列國,沿途聽著不同種族的小朋友用各國語言唱著「世界真細小」。經過的每一個國家都妝點得繽紛多彩,呈現出各國的特色,所有的小小人兒也都好可愛呀!

IMG_4554.jpg  

- 1.jpg    

未命名 - 3.jpg  

未命名 - 5.jpg  

未命名 - 7.jpg

接著 再去玩小熊維尼歷險之旅,坐進蜜糖罐穿越百畝森林,充滿童話的趣味!今天非假日來真好,很多遊樂設施都排一會兒就輪到了,省下不少時間。

探險世界乘坐木船來一趟森林河流探險之旅,沿途有大象、斑馬、鱷魚、黑猩猩...不過別怕,都是假的!隨船導覽唱作俱佳製造驚險氣氛,讓你感覺真的來到非洲叢林裡了呢! 

IMG_4575.jpg  

未命名 - 9.jpg

下午3點多,已經有許多人在大街旁佔好位置,等著看精采的飛天巡遊─所有迪士尼卡通人物坐著花車全出動了!唱唱跳跳熱情洋溢,歡樂的氣氛感染了週遭的群眾,大家都看得好開心~    

IMG_4589.jpg  

IMG_4590.jpg

未命名 - 11.jpg

每個演員都很敬業,臉上笑容燦爛  ,表演非常賣力投入,令人激賞!

未命名 - 13.jpg    

未命名 - 15.jpg

天鵝花車好美呀!上面那些公主就是我小時候的夢.....  

IMG_4611.jpg    

未命名 - 17.jpg

 巴斯光年 一直舞個不停,模樣十分逗趣!

IMG_4628.jpg

接著到原野劇場看「獅子王慶典」,真人表演的音樂劇,場面華麗歌舞精采,錯過可惜!    

IMG_4636.jpg  

IMG_4642.jpg  

IMG_4643.jpg  

IMG_4646.jpg

今天晚上在美國小鎮大街上有迪士尼黑色世界啟動儀式,邀請古天樂來參加,一大堆人擠在那裡爭睹明星丰采,嗯...真的蠻帥的!

最後,在睡公主城堡前的點燈和煙火秀,為這一天的迪士尼之旅畫下完美句點。因為想專心觀賞稍縱即逝的美麗煙火,而且我的相機也拍不出好效果,所以就不拍了。我想,剎那的美不需要勉強捕捉,就讓它留在記憶裡吧......  

IMG_4677.jpg

↓戰利品─香港迪士尼5週年全球限量500個的鑰匙圈,拉開裡面是個4G隨身碟。表面鑲滿了Swarovski水晶bling bling地真美!城堡小吊飾可以掛在鑰匙圈下面,還附皮套。

每個商品背面都有不同的編號,要價HKD500,雖然有些小貴,但不只是裝飾品還有實用性,所以買來送給女兒。

IMG_4730.jpg  

 IMG_4731.jpg

 IMG_4739.jpg

IMG_4735.jpg 

另外還買了巴斯光年和胡迪二人組合的可動人型送給兒子。結果卻忘了也給我們倆買個紀念品,像馬克杯什麼的...下次吧!     

看完星夢奇緣煙火秀後,接下來還有許多黑暗世界的系列活動如巡遊等,但我和老爺都不喜歡那些白臉黑眼圈,還有血口獠牙的假鬼在我們身邊幽幽晃盪,所以就撤退了。

迪士尼真是個充滿歡樂的地方!精心設計的遊樂設施和表演,就是能帶給你歡笑!不管你幾歳,來到迪士尼當一天小孩,絶對是難忘的經驗。這一天,圓了我兒時的夢,真開心!

相關文章:

香港迪士尼皇室宴會廳午餐&Main Street Corner Cafe晚餐

其它香港美食:

香港》翠華茶餐廳早餐

香港》廣東茶居

香港「太平館餐廳」─瑞士雞翼

香港「沾仔記」雲吞麵

香港「富記」粥品

香港甜品「糖朝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