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樂園不是玩就是吃,除了各區都有大大小小的餐廳,還有許多路邊攤位,可以讓你一整天吃喝不停,開心得不得了!

這個攤位的米奇造型鬆餅蠻可愛的~

IMG_4675.jpg  

午餐我們到「皇室宴會廳」去吃,這裡環境雖氣派,卻只是賣些各國風味美食小吃,就像百貨公司美食街,你可以在各攤位選擇喜歡的食物再自己端到櫃檯一起結帳,然後隨你高興要坐裡面還是外面。

我們看到有壽司,就點了一份雜錦壽司HKD48,看起來蠻好吃的,還送一瓶礦泉水,不過份量不多,後來才知道那是兒童餐,啊哈哈!

IMG_4535.jpg    

另外還點了牛肉丸長通粉HKD48,份量也不多,原來也是兒童餐~

IMG_4537.jpg

西瓜還切成米老鼠造型,就是要哄小孩的嘛!我們兩個老的點什麼兒童餐,真好笑!

IMG_4538.jpg   

看起來吃不飽的樣子,就又點了一份小籠包HKD28。

 IMG_4545.jpg 

整個用餐環境古典優雅,陽光從天窗灑落在共舞的王子公主身上,好美好浪漫~

IMG_4542.jpg 

燭座造型的大吊燈很典雅,有許多麻雀棲息在吊燈上,不時吱吱喳喳飛來飛去,甚至停在你腳邊也不怕人。顯然這是個友善的環境,這些小動物才能這麼自在。

IMG_4541.jpg

看完獅子王慶典音樂劇已傍晚五點,又累又餓,想到晚上還有節目,晚餐就吃好一點慰勞慰勞自己。看到這家Main Street Corner Cafe環境不錯,門口的菜單是配合萬聖節推出的南瓜套餐,價格HKD158,菜色看起來蠻吸引人的,我們就進去嚕~

IMG_4653.jpg

餐廳周圍都是格子窗戶,室外的綠意透進來,氣氛很好。

IMG_4655.jpg

↓南瓜套餐中的煙雞胸柚子沙律

IMG_4660.jpg

主菜咖哩牛腩一部份盛在盤子上,其它都裝在挖空的小南瓜裡,搭配小蕃茄、綠蘆筍、胡蘿蔔和白飯,整盤看起來很別緻。

牛肉味道稍淡,南瓜雖是熟的,但皮有些硬肉水水的並不好吃,裝飾作用比較大,這道主菜可說趣味多於美味。  

IMG_4663.jpg

老爺點燴牛腩飯套餐,附義大利菜湯和麵包(HKD118) 

IMG_4659.jpg    

IMG_4664.jpg

牛腩燒得軟爛入味很下飯,我們都覺得比咖哩牛肉好吃。

IMG_4665.jpg  

↓南瓜套餐中的甜點南瓜批,上面有一球冰淇淋,再裝飾一片炸南瓜,盤底淋香草醬汁旁邊點綴3顆黑莓果,看起來蠻高檔的~  

IMG_4667.jpg

吃完豐盛的晚餐,精神又來了,接下來還有節目要看,走吧~繼續玩!

其它香港美食:

香港》翠華茶餐廳早餐

香港》廣東茶居

香港「太平館餐廳」─瑞士雞翼

香港「沾仔記」雲吞麵

香港「富記」粥品

香港甜品「糖朝」

香港「澳門茶餐廳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