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的「澳門茶餐廳」是屬於澳門式的茶餐廳,但我覺得在內裝、服務和菜色方面和一般香港茶餐廳沒什麼不同,同樣也有價格實惠菜色多樣的優點。到香港的第一天晚上我們先逛尖沙咀,然後便來這裡吃晚餐。

↓先來一個葡式蛋塔──多層次的酥皮和充滿蛋奶香的滑嫩內餡,雖然不是新鮮剛出爐,還是好吃啦!

IMG_4449.jpg

↓再來一個到香港必吃的菠蘿油──烤得熱熱的菠蘿麵包,附的奶油還用冰塊冰鎮著,將奶油夾進麵包裡,冰熱交融的滋味挺特別的~ 

IMG_4455.jpg

↓燒乳鴿──皮烤得焦黃油亮,肉質非常滑嫩 ,好吃! 

IMG_4456.jpg  

↓蟹粥──盛在小砂鍋哩,粥底十分濃稠,裡面的螃蟹雖然小小隻沒什麼肉,卻讓粥更鮮甜,搭配油條更好吃。兩人分一盅份量也夠。 

IMG_4457.jpg

這一餐共吃了147元,可說是價廉物美,感覺茶餐廳可豐可儉,真是安排三餐的好選擇!  

吃完晚餐,可以散步到維多利亞港看夜景,那兒每天晚上都有「幻彩詠香江」燈光秀,值得一看。

也可以去「星光大道」走走,香江的夜晚十分浪漫迷人喔~ 

IMG_4462.jpg

澳門茶餐廳 

地址:香港樂道25-27

電話: 2366  8148‎ 

其它香港美食:

香港迪士尼皇室宴會廳午餐&Main Street Corner Cafe晚餐

香港》翠華茶餐廳早餐

香港》廣東茶居

香港「太平館餐廳」─瑞士雞翼

香港「沾仔記」雲吞麵

香港「富記」粥品      

香港甜品「糖朝」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