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出去玩,吃美食一定是行程重點,行前必定上網或看旅遊書蒐集資料,再到各部落格取經,然後照表操課,只希望每一餐都能吃得很滿意。

不過偶爾不經意的踏進一家店,因為時機正好(肚子餓了)或感覺對了,雖然不在計畫中,也對其一無所知,但吃完後覺得還不錯,那便是旅途中意外的驚喜了,這樣隨緣的邂逅,反而更讓人難忘呢!

金發餐廳便是我在飯店附近隨便找的一家,餐廳雖未滿座,客人也不少,若是太冷清我就不敢進去了。菜單全壓在桌面的玻璃墊下,乍看早餐配套就有9種之多,每一種又有好幾個品項可以任選,口味也很豐富,這點勝過翠華。而且一整套只要約港幣十幾二十來元,真是俗擱大碗!

 IMG_4684.jpg

 IMG_4687.jpg 

老爺選早餐C(HKD22)─牛油餐包配煎蛋火腿外加一大碗雪菜肉絲米粉,還附一杯咖啡。

IMG_4686.jpg  

這樣中西合璧式的吃法,在台灣並不常見,感覺蠻特別的~

IMG_4688.jpg  

我點醒晨早餐A(HKD23)─火腿蛋三文治、羅宋湯雞絲通粉(義大利通心麵)、奶茶。

IMG_4689.jpg  

這道羅宋湯雞絲通粉有許多蔬菜,湯頭濃郁,滋味融合了番茄的酸與蔬菜胡蘿蔔的甜,十分清爽開胃,喝了整個人精神都振作起來,果然是「醒晨」早餐~

IMG_4690.jpg  

IMG_4692.jpg  

這樣一整套吃完真是飽到不行,接下來別說是逛街跑景點了,要去工地扛磚頭或下田都沒問題嘞!

金發餐廳

地址:香港佐敦道37號E地下(即一樓)

 

延伸閱讀:

香港翠華茶餐廳早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