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劇中常出現這樣的場景──冷颼颼的夜晚,路邊麵攤溫暖的燈光從布幔中透出來,男女主角在這兒巧遇...吃著熱呼呼的拉麵或關東煮,幾杯小酒下肚,兩人越談越投契,愛情就這樣開始嘍~

IMG_6010  

   台北街頭也有這樣像日本「路邊攤」的小店,雖是位於街角的小小店面,名氣卻不小!背向街頭開放的L形榻榻米座位,上頭有布幔遮擋,大概只能擠進10-12人吧?賣的是關東煮、燒烤和各種酒類,許多人喜歡這調調,生意極好,有時還得等位子呢!  

IMG_6009  

七品綜合關東煮─店主專程去日本學來的手藝,手工製作,材料新鮮實在,每一種都很好吃!

IMG_6012  

前面黑色的是芝麻豆腐,可不是豬血糕喔~

IMG_6013  

隨意單點的幾樣關東煮─蘿蔔入口即化,糖心蛋也引人垂涎~

PC271914  

PC271917  

烤鰈魚,老闆說是日本空運過來的,絶對新鮮!原味燒烤,非常清淡,不過刺稍多,正適合慢食。IMG_6014  

如果你是忙碌的上班族,下班後約二、三好友來此小聚,吃些熱食,喝杯小酒,開懷暢談...一天的疲勞都紓解了,壓力也得到釋放,這──不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嗎?

佃權

地址:台北市延吉街136號

電話:02-8771-827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