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介紹台東的旅遊書都會提到這家店,在網路上也很受部落客喜愛。開了好多年,我卻在最近才去吃了一次。老舊的房子,隨意的佈置,充滿日系清新風格。簡單幾樣輕食與飲料,清清淡淡卻有別於一般早餐店的風味,難怪會有許多人慕名而來!

IMG_6777.jpg  

小小店面不易引人注意,我常走南京路卻從來沒發現它。門旁大片玻璃窗上的手繪,很有趣味~

1  

這家店的風格,就像它的店名─有時散步,顯得雲淡風輕一派悠閒。沒上漆的水泥牆上,貼著一張張寫著心情小語或畫著小畫的紙張,幾張小桌小椅,沒什麼刻意的佈置,反而讓人覺得輕鬆自在。

IMG_6765  

IMG_6764  

小板子菜單上幾樣輕食和點心飲品,單純好選,不必看上老半天還拿不定主意。我最感興趣的是烤蘋果和水果優格,聽說這兩樣可是他們的超人氣點心呢!

IMG_6761  

我點A餐─德式香腸沙拉&法國麵包,還配了半個白煮蛋和一小盒奶油。

IMG_6770  

沙拉有多種蔬果,配色美麗,淋上店家自製的凱撒醬,味道很好。

IMG_6768  

老爺點C餐─蔬果沙拉&烤鮪魚吐司起司

IMG_6767  

點套餐飲料半價,所以再來杯完全不加糖的蔬果汁,營養滿分!

IMG_6773  

難得在外面餐廳看到賣烤蘋果,這個我喜歡,當然要點囉~

IMG_6775  

蘋果烤到果肉呈現透明狀卻不綿爛,還帶點脆脆的口感,透出淡淡肉桂香,加上甜甜的醬汁,真是好吃呀~

IMG_6766  

除了賣餐,架上也有手作品販售,都是些可愛的小東西。

營業時間從早上七點到下午二點,早餐午餐皆宜,是健康又美味的好選擇。

有時散步

地址:台東市南京路113 號

電話:089-341891
(週二、週三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louis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