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東想吃最新鮮的海產,不是到富岡漁港,就是到成功了。富岡離台東近,所以較常去,其中的【特選】價廉物美,是許多在地人的最愛。

偶爾遊逛東海岸到了成功,吃海產是一定要的啦~新港漁港的漁獲新鮮多樣,不在意用餐環境的話,海港邊的魚販也可以幫你料理,就在攤子後面吃。

IMG_7494

IMG_7495

我比較常去市場旁的【米苔目嫂海產】,這家開了40多年的老店,新鮮好吃又平價,頗受好評,假日時生意可是強強滾呢!

IMG_7855

↓本港的旗魚生魚片肉質緊實鮮甜,不過旗魚筋多得費點咬勁。沒有細緻刀工,就是豪邁厚切,這就是平價海產店的風格吧~反正魚只要新鮮,怎麼切都好吃。

IMG_7859  

IMG_7860  

↓看店名就知道這家店是以賣米苔目起家的,這盤招牌炒米苔目配料豐富,調味清爽不油膩。米苔目滑溜有彈性,比起炒麵更有口感。

IMG_7862  

↓清燙中捲

IMG_7864 

↓塔香炒魚肚屬重口味

IMG_7867  

↓這道炸魚卵用椒鹽調味,香香酥酥地下酒最好。

IMG_7871  

↓清爽的炒絲瓜

IMG_7873  

除了吃海產,也可以順便到附近的【小丑魚主題館】,參觀色彩繽紛可愛的小丑魚,才算不虛此行喔~

米苔目嫂海產

營業時間:早上10:30~晚上9:30

地址:台東縣成功鎮公有市場入口處(中山東路85-12號)

電話:089-852635

周邊景點:小丑魚主題館(請看相簿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