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熱鬧的台中東海商圈,由中港路三段一分為二,一邊是學生最愛,以小吃聞名的東海夜市;另一邊則是風格小店林立,富文化氣息的藝術街。我對夜市小吃較無興趣,倒是頗富情調的藝術街很合我胃口。

   兩旁舖著灰色石磚的人行道上,花朵盆栽錯落有致。在黃暈的燈光下,邊散步邊欣賞櫥窗內琳琅滿目的美麗商品,真是視覺上一大享受~

P4230729.jpg 

P4230728.jpg 

P4230724.jpg   

P4230726.jpg 

除了個性小店,藝術街兩旁和巷弄裡也有不少特色餐廳。這是全台泡沫紅茶的始祖──春水堂。

P4230731.jpg  

P4230732.jpg  

餐廳內的布置走復古中國風,竹木材質的家具和植物水缸等裝飾,處處可見巧思,非常雅致。

餐食方面除了各式茶飲,還有簡餐和多樣點心可選,光看密密麻麻的菜單就讓我頭暈眼花了!

研究老半天,拉拉雜雜點了一堆,有鮮三菇、芋頭糕、滷味、麵包、鰻魚飯、雞腿飯...等。

P4230721.jpg 

招牌米血豆乾,滷汁風味濃厚獨特。

P4230720.jpg

要吃飽還是得點簡餐才行!  

P4230723.jpg 

玫瑰麵包搭配玫瑰花做的果醬,是店裡的人氣點心。 

P4230718.jpg

熱桔茶甜度、酸度、濃度都恰到好處,很好喝~  

P4230717.jpg

除了以上這些,我們還點了蝦仁燒賣、珍珠燒賣、功夫麵...至於店裡的第一名──珍珠奶茶,兒子點了,聽他說蠻好喝,我想也是吧!

煮好的珍珠超過兩小時就不用了,甜度均經過測糖計掌控品質【以上是雜誌介紹的】,果真如此堅持,這樣的價格便算合理,普獲好評也是理所當然了!

雖然東西都蠻好吃,但每盤份量卻好少!吃不夠只好再點,還是不夠,又點..我前前後後就到櫃檯結帳了三次!

在似飽非飽的狀態下,結束了這一餐。然後走在美麗的藝術街上,心情一派輕鬆悠閒,感覺真好~

春水堂(國際店)

地址: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48號

電話:04-26528288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