駁二藝術特區是高雄最近很火紅的景點,位於高雄港第三船渠內,原是一般的港口倉庫,經過藝術家與文化工作者的巧思改造,結合西臨港線自行車道,成為一個頗具特色的藝術展示與遊憩空間。

特區內一月底才開幕的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/烘焙坊,主要賣手工窯烤披薩、漢堡、燒烤、麵包等,是就近用餐的好選擇,頗有人氣。

IMG_6434.jpg  

IMG_6436.jpg  

餐廳是由倉庫改造,進門左手邊是烘焙坊,販售各式麵包與蛋糕,架上個頭挺大的酒釀桂圓麵包,一個350元,衝著吳寶春帶動桂圓麵包的超人氣,我也不能免俗的買了一個。

IMG_6437.jpg 

IMG_6438.jpg   

裝潢走低調奢華風,整面牆的藝術浮雕,非常吸睛。

IMG_6440.jpg  

不過開水要自己去倒,加收一成服務費卻連這種最基本的服務都沒有,我很不以為然!

IMG_6439.jpg  

本想點田螺菠菜派,但服務生告知要等45分鐘,只好作罷,改點牛肉漢堡和瑪格麗特披薩。

牛肉漢堡搭配炸帶皮薯條和生菜沙拉,漢堡肉軟嫩多汁,好吃!

IMG_6445.jpg  

IMG_6446.jpg  

瑪格麗特披薩屬薄皮披薩,得趁熱吃,涼了就顯得韌韌的,口感稍差。

IMG_6448.jpg  

IMG_6450.jpg  

IMG_6452.jpg  

飲料選擇蠻多的,我們只點了一杯咖啡。

IMG_6454.jpg  

到2月29日止,消費滿300元以上贈送霜淇淋一支,所以甜點也不必點了。

IMG_6455.jpg  

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/烘焙坊

地址: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C3倉庫(大勇路底、捷運鹽埕埔站1號出口)

電話:07-531-1106 

營業時間:周日~周四/11:00-21:30     周五、周六/11:00-23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