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來壽豐,是住「葛莉絲莊園」,那是我的民宿初體驗,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。這次再遊壽豐,我們選擇在「海揚農莊」露營,比起住民宿,露營更能貼近大自然,而且省很大!

IMG_5748  

海揚農莊有一大片空曠的草地,周圍青山環繞白雲悠悠,真是露營客心中的優質營地!我和老爺都很喜歡,在這兒連露了三晚。

IMG_5749    

農莊位於壽豐鄉 ,距花蓮市區不遠,以此為據點,往北遊吉安、花蓮市區,往南延伸到鳳林、光復、瑞穗,可以安排的景點極多,待上四天三夜也不愁無處可玩。

IMG_5846

露營區入口進去右邊白色洋房是民宿,左邊是餐廳,小小的庭院綠意盎然。

IMG_5847  

IMG_5836

植物在牆上作畫,美吧?

未命名 - 8

IMG_5851

餐廳旁的水池有兩隻鴨子優游其中,長得很肥美。

 IMG_5824      

雖然有「兔宅子」,卻沒看到兔子。

 未命名 - 7

餐廳提供民宿旅客早餐,有電視,還可無線上網。牆板上滿滿都是房客留言。  

未命名 - 1    

後面草皮是露營區,面積不小,可惜缺少遮蔭的大樹。 

IMG_5852

車子可以直接開到營位旁,中間這塊草地常被輪胎輾壓,有些光禿。  

IMG_5759    

營位旁有水龍頭、電插座、照明燈。這兒到處都看得到蝸牛,還爬到我們帳棚上。

未命名 - 4  

衛浴區,男女各有數間,後方有脫水機和晾衣繩。

未命名 - 5

浴室還是乾溼分離的,也貼心準備了洗髮精和沐浴乳。  

未命名 - 10    

旁邊小型游泳池應是夏天人多時才會蓄滿水開放

IMG_5772  

這四天常飄著小雨,天氣不好,所以只有我們一帳。

IMG_5774

第二次搭天幕帳,較能掌握要領了,撐得還算不錯。這種天氣有了它可以擋雨和潮氣,是必不可少的裝備。

IMG_5752    

 

遠處山邊總飄著一抹白雲,感覺自己也像閒雲野鶴般自由自在~  

IMG_5747  

IMG_5758

營區對外通往省道的小路 ,人煙稀少,我們每天早上都在這附近慢跑。 

IMG_5844

早上慢跑回來簡單弄個早餐,泡個茶,然後看看書...打混到快中午才開車出去玩。定點多日的露營便可以這麼悠哉,享受慢活慢遊的樂趣~~

IMG_5796

這竹炭茶壺是在「讚炭工房」買的 ,配茶的三層起司酥是花蓮市區「百年傳奇」的迷你版沙琪瑪。 

未命名 - 9

花蓮自強夜市真是太好逛了!好吃的東西很多,我們晚上不開伙,第一晚買了自強夜市的烤肉和壽司回來吃,意猶未盡,第二晚又去買烤肉再加上春捲,真是撐到爆!出來玩心情一放鬆就很容易失控~~

IMG_5673

自強夜市排隊名攤「第一家烤肉」,果然名不虛傳,好吃!「青田壽司」也不錯,7個才50元,超便宜!

IMG_5676

另一個排隊名攤「北港春捲」也是料多味美。

IMG_5741  

IMG_5746

露營一晚平日600元假日800元,民宿價錢我就不知道囉~    

海揚農莊  /民宿 露營

電話:(03)865-4978       0921-948-630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溪口村廣玄1-1號(溪口國小後面)

如何去:台九線225.5k往樹湖社區,沿雙黃線行駛約2.8公里後雙黃線結束,再往前200公尺即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