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森林公園佔地約280公頃,面積十分遼闊,被視為台東市民的後花園。從市區到這裡只要短短的車程,甚至有些市民只要走路就可以到達。

許多市民習慣在早晨或傍晚到森林公園散步、慢跑或騎單車,這麼一個可以看山觀海、充滿自然生態與芬多精的好地方,在這裡大口呼吸、自在馳騁,真是讓外地人羨慕、本地人深感幸福啊~

從中山路底的公園入口進去,可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,幾棵大樹錯落其中,除了供休憩的長椅,也放置了許多大型漂流木,既可欣賞又可歇腳,是富巧思的設計。

louis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「黑森林」原是一大片面積遼闊的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,由於木麻黃樹林遠望顏色深暗,所以又稱為黑森林,是台東森林公園中最早規劃完成的景點。

黑森林與台東市大同路海濱公園相連,離市區較近,風景十分清幽,所以它不僅是台東市民晨昏運動的絕佳場所,也吸引許多觀光客來此一遊。

除了可由海濱公園旁的入口進入,也可從中山路底的森林公園大門進入,建議外地遊客租腳踏車,才能把面積遼闊的森林公園整個玩透透。

louis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