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20.jpg

每次去池上大多會吃池上飯包,在這麼多家池上飯包店中,我最喜歡的還是「大地」。除了口味比較合意以外,我還喜歡吃他們自家研發的米冰淇淋,現在又多了米蛋糕,對我的誘因更大了!

以米廠起家的「大地」,標榜他們的便當是使用有機米,這也是最吸引我的一點。池上飯包若沒有好吃的米飯,實在對不起慕池上米之名而來的消費者!店家使用成本較高的有機米,可見出對飯包品質的講究。

IMG_3026.jpg

有六種不同口味的飯包可以選擇,基本上配菜都一樣,只有主菜不同。每個飯包盒蓋上均清楚標示熱量,老爺點的控肉飯715大卡,嗯‧‧‧還好吧! 

IMG_3013.jpg  

IMG_3014.jpg

基本配菜看起來很清爽,不會雜七雜八亂堆一通,炒高麗菜和桂竹筍也不油膩。  

IMG_3015.jpg

我很不自愛的點了熱量840卡的肉排飯,肉排是點餐後現炸再另外送上桌的,大大片的肉排,炸得熱騰騰又酥香的外皮,一口咬下,裡面的豬肉軟嫩帶汁而且入味,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這麼好吃的肉排,吃得肥死也甘願!

IMG_3018.jpg

用餐區分兩部分,空間大座位多,整潔清爽,沒有特別營造什麼氣氛。比較引人注目的是牆面巨幅放大的老照片,約莫是民國四、五十年代農忙收割打榖的情景,也是米鄉池上的寫照。     

IMG_3022.jpg 

IMG_3021.jpg

嗑完一個便當後,還沒完呢~再來一球冰淇淋才稱得上完美!大地的冰淇淋是用他們生產的多力米製作的,口感清爽熱量低,各種不同口味大多採用天然素材,顏色自然沒有嗆鼻的香料味,也沒有黏膩感,我很喜歡!  

IMG_3028.jpg

花生冰淇淋  

IMG_3023.jpg

紅豆冰淇淋  

IMG_3025.jpg

最後,再外帶五條米蛋糕回家,放冷凍庫慢慢吃,真是開心滿足呀!

IMG_3027.jpg

池上大地飯包

地址:台東縣池上鄉忠孝路210號

電話:089-864330 

延伸閱讀:

池上大地米蛋糕──無負擔的美味甜點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