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478.jpg  

我很喜歡做蛋糕,入迷時各種蛋糕都想嘗試,舉凡海綿、戚風、大理石、乳酪、磅蛋糕...等等,吃到後來還是最喜歡海綿蛋糕,純粹的蛋香,沒有濃郁的乳脂來搶味,清清爽爽,吃再多也不膩!

現在為了身材和健康,我已幾乎不吃麵製品,當然蛋糕也少做了,除非家人生日。主要的澱粉來源是糙米飯和地瓜,以為從此與蛋糕絕緣。

沒想到有次去池上大地飯店吃飯,看到他們在賣自家生產的米蛋糕,完全用米取代麵粉,除了米、蛋、油、糖外,不加任何香料和防腐劑、泡打粉、起泡劑。

我一看極感興趣,買了兩條回家品嚐,一吃便愛上那單純自然的香味,口感清爽富彈性,而且熱量很低,吃完感覺沒有負擔,真是太合我意了!

IMG_3027.jpg    

IMG_3475.jpg

紫米口味米蛋糕  

IMG_3479.jpg  

IMG_3480.jpg  

米蛋糕有多種口味,我買的是原味和紫米,比較特別的是九層塔口味,試吃後覺得還不錯,想買但沒現貨,列入下次的清單。

這次我買了五條米蛋糕,帶回家後留一條冷藏,其他都放冷凍庫,想吃時拿一條出來退冰,稍加微波後便像剛買來時一樣好吃喔~

池上大地飯包

地址:台東縣池上鄉忠孝路210號

電話:089-864330

延伸閱讀:

池上大地飯包&米冰淇淋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